泉真芒子

姐是猛一

穿书后哥用搞笑征服六个变态19

  离上课还有段时间,贺峻霖不紧不慢地溜达着。

  “陈春会在前面!”李飞出声提醒。

  贺峻霖表示:老远就看见他的光环了。

  贺峻霖的右眼皮忽然跳了一下。

  “叮,发布限时任务,去和女主打个招呼表示友好吧~请在十分钟内完成任务哦~”

  贺峻霖不知道该怎样有素质地表达自己的无语:“八嘎牙路!!!”

  李飞也很委屈:总系统干的,关飞飞什么事。

  贺峻霖:我看你哪是苟命系统啊,作死系统吧。

  贺峻霖缓缓吐出一口浊气,挂起标准假笑朝那个有着刺眼光芒的方向走去:一天到晚的真叫个糟心呢。

  贺峻霖走进了才发现刘耀文也在陈春会身边,两人相谈甚欢。

  李飞在一旁怂恿:“干就完了,还有七分钟就到时间了!”

  贺峻霖握了握书包带子。

  李飞喋喋不休:“犹豫就会败北!完成任务绝不后悔!”

  “Shut up!”

  “嗨,哈喽哈喽,不是推销!刚刚宰那边看刀你,感觉——刘耀文旁边的你有点可爱——”

  陈春会谨慎地盯着贺峻霖:“今天没买早饭,去抢别人的!”

  贺峻霖看了看旁边一脸阴沉的刘耀文:你是哪壶不开提哪壶啊?

  刘耀文听了脸色更是黑的能滴出墨鱼汁来:“你干嘛突然跟会会打招呼?”

  贺峻霖害怕,但是拽:“道上的事儿你少打听!”

  刘耀文:如果没记错的话,我好像才是道上的?

  贺峻霖:大帅B的事儿你少管。


  第一节课又是物理,贺峻霖已经做好了被张真源找茬的准备。

  但进来的不是张真源,是一个贺峻霖有点儿眼熟的人。

  很温柔的声线:“大家好,我是马嘉祺。张老师有些事情要处理,这段时间由我来代课。”

  贺峻霖感觉自己的肾在隐隐作痛:这不是差点儿把我腰子嘎了的腰子大侠吗?

  好在贺峻霖的位置比较靠后,没有被马嘉祺注意到。

  于是,贺峻霖伸出万恶的手,掏出手机,关掉声音,打开了飞飞斗地主。

  很幸运,这次没有失手打开声音。

  很不幸运,马嘉祺在贺峻霖身后站了许久。

  此时的贺峻霖正愁眉苦脸的。

  “先出Q,再出7。”

  “豁!你小子可以啊!我这局可是超级加倍,还好有你,不然我的飞飞豆就输光了!”

  贺峻霖咧着嘴扭过头,与一双带着些许凉意的眼睛对上视线。

  嘴角的弧度瞬间僵住:“飞总,我感觉我离棺材不远了。”

  眼睛的主人弯着腰,两人的脸离得很近,他轻笑了一声:“斗地主,很有意思吗?”

  马嘉祺忽地凑到贺峻霖的耳边,性感撩人的气音苏到了骨子里:“下课后到我的办公室教教我?拜托了?嗯?”

  贺峻霖没有回话,在识海里同李飞交流:“飞总,学校便利店卖洗洁精吗?”

  李飞愣了一下:“应该有吧?你问这个干嘛?”

  贺峻霖抿了抿嘴:“给马嘉祺去去油。”

  李飞:……


  To be continued.

  八嘎,我要把对物理的恨刻进我的DNA里!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评论(86)

热度(527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