泉真芒子

姐是猛一

穿书后哥用搞笑征服六个变态18

  贺峻霖一路狂奔回家。

  富贵和不知道又是从哪儿钻进来的十万缩在沙发的角落里睡着了。贺峻霖表示见怪不怪。

  贺峻霖看了看表。

  三、二、一……

  门铃准时响起来。

  贺峻霖拎着十万的后颈皮,果不其然,严浩翔站在外面。

  “你的逆子。”

  严浩翔:……


  第二天,李飞准时在系统空间里边扭屁股边刷牙:“霖霖起床喽,再不起床送你去挖野菜!”

  贺峻霖的评价是:6

  贺峻霖叼着一片吐司,转着小电驴的钥匙。

  不知名的鸟藏在某个地方叫,很清脆。天有一点儿冷了,贺峻霖把校服的拉链往上拉了拉。眯眼感受这带着凉意的晨风。

  严浩翔也走出门准备去公司。

  贺峻霖转头,两人视线交汇。

  “早上好!”贺峻霖招招手。

  “早。”

  贺峻霖深吸了一口气,不禁感慨:多美好的一天啊!

  钥匙插进钥匙孔,即将启动时……

  “电量不足,请充电——”

  世界安静了。

  贺峻霖挎起个批脸:美好的一天结束了。

  严浩翔的动作顿了一下。

  李飞:真是尴尬到我大眼瞪小眼、左手抓小腿、舌头舔肚脐、脚趾扣地皮、眼皮吃鼻毛、嘴巴吐鼻血……

  贺峻霖:适可而止,多少有点儿恶心起来了。

  严浩翔的脸出现在车窗口,脸上是憋不住的笑意:“上车,送你。”

  贺峻霖不是不想坐男主的车,而是不想坐男主的车,正要开口拒绝。

  “叮,发布任务:蹭霸总的顺风车并收听霸总的车载音乐~”

  贺峻霖呲起个大牙:“你没事吧?你没事吧?”

  李飞一脸无辜地对手指:“我这不是怕你迟到嘛……”

  贺峻霖:你的出发点是好的,但是这边建议不要出发。

  贺峻霖叹了口气,认命地上了严浩翔的车。

  自贺峻霖上车后,这个气氛不能说很尴尬,只能说十分尴尬。

  贺峻霖惦记着任务,压根儿没心情享受豪车。

  驶出小区后,贺峻霖小心翼翼地干笑了两声:“好像……有点儿尴尬啊……”

  严浩翔挑了下眉:“有吗?”

  贺峻霖的脸都快僵了:……没有吗?

  贺峻霖索性说出了自己的目的:“咱们要不听点儿歌?”

  严浩翔戏谑地瞟了贺峻霖一眼:“嗯哼~”

  分外撩人的尾音硬生生把贺峻霖恶心出一身鸡皮疙瘩。

  贺峻霖心里还是有些期待霸总的歌品的。

  “哒哒哒哒 哒哒哒哒 伤不起……”

  贺峻霖有点儿呆滞。

  他用余光打量着驾驶位的严浩翔。

  嗯,很贵气。

  “伤不起真的伤不起……”

  嗯,很土气。

  贺峻霖:很搭,有种林黛玉和李逵手牵着手戴着墨镜在大草原骑摩托的美感,车轱辘还是方的。

  李飞:这就是霸总和普通人的区别吗?真给我开了个大眼。

  到了第二首歌,前奏的调调很舒缓很高级。

  李飞松了口气:“我就说……”

  李飞笑不出来了:“我寻思这首歌怎么越听越耳熟呢?”

  贺峻霖嘴角抽了抽:“这是《月光下的凤尾竹》啊艹……”

  悠扬的葫芦丝声回荡在隔音极好的车内,贺峻霖感觉自己的心灵已经被净化了。

  李飞也是没想到有一天居然轮得到贺峻霖嫌弃别人土。

  沉醉在音乐里的严浩翔:我可是懂潮流的~

  “叮,任务完成,奖励200积分。”

  刚看见校门,贺峻霖赶忙说:“严总,要不就到这儿吧,您快去忙吧,上班迟到会扣工资的~”

  严浩翔轻飘飘地看了贺峻霖一眼:“只有我扣别人工资的份儿。”

  贺峻霖:人言否?

  一辆银色的劳斯莱斯十分霸道地横在学校门口。

  贺峻霖很想去死。

  严浩翔看着贺峻霖:“需要我把你送到教学楼里吗?”

  贺峻霖:你小子是懂沉默的。

  严浩翔看着贺峻霖好像被狼撵了似的跑进学校。手臂撑在车窗上,嘴角勾起一抹笑。

  他们都太迟钝了,霖霖……

  你还没教会我怎样感知爱呢……

  “干嘛呢?!校门口不许停车!!!”

  严浩翔看着朝他跑过来的门卫大爷:八嘎八嘎!

  


  To be continued.

  家人们,咱就是这学期头一回更新,书币学校不给放假啊,斯密马赛😭


  

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评论(78)

热度(542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